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雄安资讯 > 文章 当前位置: 雄安资讯 > 文章

河北最美油菜花海已任性盛开 错过再等一年

时间:2021-07-24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转眼已是处处春光

  又到了油菜花开出片片金黄的季节

  其实,看油菜花

  真的不必远赴婺源

  河北这13处绝美油菜花田

  绝对惊艳你双眼

  1

  平山岗南水库

  驱车至岗南水库,附近便是片片油菜花田。四望而去,水光云影,花田如块块金毯,微风吹拂,蝴蝶翩翩飞起,美不胜收。

  地址:石家庄平山县温塘镇岗南水库

  赏花时间:3月中下旬-4月上旬

  2

  晋州周家庄乡

  3000亩梨园内,梨花堆云砌雪,油菜花铺金似锦,交相辉映。每到4月花期,园内游人如织,花香阵阵。

  地址:石家庄晋州周庄乡

  观赏时间:4月中旬

  3

  井陉卧虎滩 

  井陉锦山卧虎滩拥有千亩油菜花田、杏花和梨花,是河北省内最大的山体油菜花。只往山间随便散散步、踏踏青,金光灿灿的油菜花田铺的天地一片,波澜壮阔。

  地址:石家庄井陉县测鱼镇南蒿亭村

  观赏时间:4月-5月中旬

  4

  春田公社

  邢台市桥东区春田公社,被称为“小婺源”。每至四月,新柳如烟,花海连绵,穿行在花海中的小火车,让游人尽享浪漫。

  地址:邢台市区东部春田公社生态园

  观赏时间:4月

  5

  沙河红石沟生态休闲农场

  这里有3000多亩油菜花,春暖花开,远近闻名。竞相绽放的油菜花如同一条条连绵不绝的黄金绸带,环绕在山间,错落有致、层次分明、景色十分壮观。

  地址:邢台沙河市白塔镇张下曹村西

  观赏时间:4月中旬

  6

  内丘县大孟村镇

  4月正是油菜花开放的大好时节,煦风暖阳,蜜蜂嗡嗡,千亩油菜花争先绽放,如油墨重彩。穿行在层层叠叠的油菜花海之中,一步一景,满目璀璨,体验别样的春天气息。

  地址:邢台内丘县南北大道大孟村镇路段两侧

  观赏时间:4月中旬

  7

  狼牙山油菜花田

  狼牙山下菜花黄,赏春何须到婺源。每到4月,狼牙山脚下西山北乡的万亩油菜花海一片金黄,“蓝天白云郎山秀,桃红柳绿菜花黄”是狼牙山油菜花海的经典画面。

  地址:

  保定市狼牙山景区

  观赏时间:4月中旬

  8

  保定市竞秀区江城乡

  沿着七一路西行就能来到竞秀区江城乡,城市中的油菜花海令人眼前一亮。放眼望去,到处黄灿灿一片,仿佛置身于金色的海洋。

  地址:

  保定市竞秀区

  自驾路线:沿七一路西行,到西二环附近

  9

  衡水市桃城区邓家庄

  邓家庄的油菜花绽放时,满满的金黄色铺天盖地,随风翻涌。田野里一片金黄,花的香味弥漫于乡村田园,放眼望去,尽是美景。微风吹来,花枝轻轻摇动,花朵微颤,是一幅春意盎然的乡村风景画。

  地址:

  衡水市桃城区邓家庄镇

  观赏时间:4月中下旬

  10

  衡湖湾大地花海

  大地花海3000余亩油菜花,每当迎来盛花期,绽放的油菜花如同一片金色的海洋,吸引游人前来赏花踏青。

  地址:衡水市桃城区衡湖湾

  观赏时间:4月

  11

  安平杨屯

  每到4月,杨屯村南万亩油菜花竞相盛开时,一朵朵,一簇簇,到处是花的海洋,一望无垠,耀眼美丽,另人流连忘返,如痴如醉!

  地址:衡水市安平杨屯

  观赏时间:4月

  12

  献县万亩油菜花

  献县万亩油菜花竞开时,遍地尽是金色的花海。放眼望去,金黄的油菜花与天际相接,和周边的农家小舍勾画出一幅完美的田园风光,煞是好看。

  地址:沧州献县子牙新河大桥下

  观赏时间:4月中下旬

  13

  邯郸北湖公园

  从北湖公园旁的小路向东1公里左右,就能看到大片大片的油菜花开放。微风掀起一阵阵花海波浪,清澈的湖水圈圈涟漪,令人心旷神怡。

  地址:邯郸市北湖公园旁向东1公里

  观赏时间:4月-5月

  下周就将迎来清明小长假

  你最想去哪一处?

上一篇:2019年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家行”活动在正定启动

下一篇:河北:遛狗不拴绳未及时清理犬只粪便 将会被罚款

合作网站 | 联系《雄安之窗》 | 关于《雄安之窗》
中ICP备17000123号  |   QQ:663924333  |  地址:您若喜欢此域名,请联系购买!内容与域名无关,若有侵权,请来函处理。  |  电话:663924333@qq.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