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体育 > 文章 当前位置: 体育 > 文章

傻眼!曼联锋霸门前1米封堵自己 他和曼联谁背锅

时间:2021-07-27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卢卡库打进2球却还是挨骂了卢卡库打进2球却还是挨骂了

  比利时3-0战胜苏格兰,领跑欧预赛小组赛,曼联中锋卢卡库梅开二度成为赢球的功臣之一,然而,这位比利时锋霸还是被黑了,这是为什么呢?

  本场比赛比利时对苏格兰的优势极为明显,射门25次(对手仅4次),射正11次(对手仅2次),控球率71%,角球14-0……然而欧洲红魔进攻效率却并不理想,阿扎尔、德布劳内虽能在苏格兰禁区附近搅风搅雨,却总是无法取得进球。关键时刻,还是锋霸卢卡库解决了问题。

这2球作用明显这2球作用明显

  比赛进行到上半场补时阶段,比利时终于打破僵局,阿扎尔在底线附近救回皮球,转身弧线球传中,此时门前只有卢卡库一个包抄点,阿扎尔的精妙传中准确找到卢卡库,后者将球顶进,1-0!比赛进入下半场,比利时再次发动攻势,德布劳内远射,皮球被苏格兰门将扑出,此时卢卡库拍马赶到,将皮球垫入空门,2-0!

表演太拙劣表演太拙劣左右脚各有各的想法……左右脚各有各的想法……

  卢卡库的两粒进球对比利时来说非常关键,但这并没有掩盖他在场上的笨重和低迷。比起两粒进球,卢卡库本场的两次“吐饼”更多地在赛后被提及。第一次是在比赛第37分钟,此时比分还是0-0,德布劳内在禁区右路反越位成功,得球后顺势将皮球扫到球门正前方1米处,此时卢卡库只要轻轻一推,就能将皮球打进近在咫尺的大门。然而,令人崩溃的一幕出现了,只见卢卡库右脚用力一磕,竟把皮球磕到了自己的左腿上、弹到了苏格兰球员的脚下!

这次又吐饼这次又吐饼

  如果说这次失误是卢卡库“想秀却没秀成”的笨拙表演,那么下半场的另一次失误就是卢卡库糟糕射术的完整体现。下半场刚开始不久,穆尼耶插上传中,皮球越过苏格兰防守球员的头顶,落在禁区中路卢卡库的头上。此时卢卡库根本无人盯防,毫不夸张地说,这一球卢卡库甚至可以用胸部停下,再从容射门。然而建功心切的卢卡库选择直接跃起头球。但这次绝佳的破门良机竟然再次被他错过,他的头球不但没有制造威胁,甚至根本没有顶到球门范围内!

被调侃被调侃被嘲讽被嘲讽

  赛后,称赞卢卡库者寥寥,批评声音却很大。许多人调侃成:“卢卡库对比利时来说是个好前锋,同时对苏格兰来说,他是个好后卫”“驴(卢)卡库又射门了。多棒的射门啊。”

  不过,即便卢卡库屡屡错失良机,但他在比利时国家队的进球效率依然十分突出,在2018年6月至今的15场国家队比赛中,卢卡库已经打进了14粒进球,而在同一时期内,他为曼联出场的45场比赛,他的进球也不过为15粒。国家队的高效和俱乐部的低产,也让卢卡库备受质疑。

这效率真不一样这效率真不一样

  不过,在比利时阵中,卢卡库身后有阿扎尔、德布劳内、小阿扎尔、默滕斯这些顶级球星辅佐,卢卡库只需要“吃饼”,就可以大杀四方;但在曼联,卢卡库需要在进攻兵力有限、进攻套路尚未成型的情况下自主发掘进攻机会,威力就大打折扣了。

  如何用好卢卡库,怎样让卢卡库在英超找到和在国家队时相似的节奏?这成为需要曼联和索尔斯克亚重点解决的问题。

  (长歌)

上一篇:皇马偷笑!阿扎尔1.3亿太便宜 论过人比梅西还强

下一篇:西班牙宣布恩里克因家庭原因离职

推荐阅读
合作网站 | 联系《雄安之窗》 | 关于《雄安之窗》
中ICP备17000123号  |   QQ:663924333  |  地址:您若喜欢此域名,请联系购买!内容与域名无关,若有侵权,请来函处理。  |  电话:663924333@qq.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