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体育 > 文章 当前位置: 体育 > 文章

皇马偷笑!阿扎尔1.3亿太便宜 论过人比梅西还强

时间:2021-07-27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皇马1.3亿买下阿扎尔真是赚到了皇马1.3亿买下阿扎尔真是赚到了

  “这是阿扎尔到皇马演出之前的一场独奏会。”西班牙《马卡报》这样评价比利时3-0战胜苏格兰的比赛。阿扎尔没有进球入账,但是西班牙媒体依然被他的表现所折服。

  面对苏格兰队的防线,阿扎尔突破起来如入无人之境,他在人缝中做着假动作,利用节奏的变化闪转腾挪。第19分钟时的一次进攻就将阿扎尔的特点展现的淋漓尽致,他在中场接到队友传球,随后拿球直接向前推进,他利用脚步和节奏的变化,在苏格兰的防线上撕开了一道口子,并抓住这转瞬即逝的机会给德布劳内送出传球,但可惜德布劳内的单刀被苏格兰门将马绍尔托出横梁,浪费了阿扎尔的妙传。

阿扎尔连续突破阿扎尔连续突破

  到了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阿扎尔又贡献了一次精彩的表演,当所有人都以为球要出底线时,阿扎尔却追了上去,然后在底线处将球踩住,随后摊开双手,似乎在等着队友上前接应,但他在观察之后果断传中,准确找到了在禁区内埋伏的卢卡库,后者的头球破门为比利时打开僵局。

助攻卢卡库助攻卢卡库

  另外,比利时队的第2粒进球也有阿扎尔的一份功劳,他冷静传球给德布劳内,后者起脚射门被门将挡出,门前的卢卡库轻松补射进球。

  《马卡报》赛后也对阿扎尔的表现进行了评价:“阿扎尔完成了去皇马前的又一场演出,现在伯纳乌正张开双臂等待他的到来。本周四他就将在伯纳乌亮相,而他已经为自己的亮相仪式打出了最好的广告。”

《马卡报》:阿扎尔去皇马前的又一次独奏演出《马卡报》:阿扎尔去皇马前的又一次独奏演出

  《阿斯报》则指出,阿扎尔是比利时在欧预赛中的最大功臣,他打进了3球并送出2次助攻,而比利时4场比赛总共打进了11球,阿扎尔几乎制造了比利时队一半的进球。本周四,他就将身穿皇马球衣,正式在伯纳乌球场亮相,他也终于能在心中梦寐以求的球队中踢球了。

  上赛季的皇马,最为缺乏的就是锋线上的进球能力以及局部的突破能力,而阿扎尔的到来能够完美弥补皇马的这两大漏洞。上赛季阿扎尔在英超打进16球,并送出15次助攻,他的到来,无疑能够大大提升皇马的进攻能力。

  另外,在上个赛季在联赛中的突破过人数据较量上,阿扎尔虽然在总数上不如梅西(204-224),但在成功率(67.15%-59.82%)和成功次数上(137-134)都是领先梅西的,只花1.3亿就买到这样的宝贝,皇马真的是赚到了。

阿扎尔和梅西过人数据对比阿扎尔和梅西过人数据对比

  而皇马的中场还有莫德里奇和克罗斯这样的传球大师来为阿扎尔输送炮弹,新赛季的皇马和阿扎尔,无疑十分值得我们期待。

  (林登万)

上一篇:皇马将为阿扎尔举行盛大欢迎仪式 格局超C罗亮相

下一篇:傻眼!曼联锋霸门前1米封堵自己 他和曼联谁背锅

推荐阅读
合作网站 | 联系《雄安之窗》 | 关于《雄安之窗》
中ICP备17000123号  |   QQ:663924333  |  地址:您若喜欢此域名,请联系购买!内容与域名无关,若有侵权,请来函处理。  |  电话:663924333@qq.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