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体育 > NBA > 文章 当前位置: NBA > 文章

15秒6打5!这居然被允许了?开场开拓者就输了

时间:2022-04-01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开拓者没能拿下天王山开拓者没能拿下天王山

  掘金124-98开拓者

  猛龙125-89七六人

  今天两场天王山,都是客场惨负,感觉差不多要凉了。

  利指导累了

  他尽力了,但卿们应该懂的,尽力了有一种状态是叫做——力不从心,今天的利指导就是力不从心。

  21投9中,3分球9投2中,22分6板4助,这样的利指导,遇上16投5中,只拿到12分4板3助攻的CJ。这种情况,只能让琼瑶阿姨来诠释↓↓↓

  掘金和开拓者第一节打了7分钟,本宫就知道开拓者凉了。你说这种球都能重新回到约老师手里,还给投进了,掘金还怎么输呢?

  那一刻阿米奴的内心应该是崩溃的吧?

  阿米奴之所以还能留在首发阵容,一是开拓者的锋线确实太破烂了,二是他是全队防约老师效果最好的球员。结果防出这么一球,真的是连老天都不帮忙啊。

  这球是不是还给篮板板沿算一次助攻呀?恩,掘金6打5实锤了!

  虽然说阿米奴是开拓者队中防守约基奇效果最好的,但那也只是相对而言,要知道和他对比的球员是坎特。

  在阿米奴的努力防守下,约基奇拿到了25分19板6助,系列赛场均26.4分8.8助14.4板,2次拿到3双。

  像四分卫式传球

  胖子到底还有多少惊喜没有展示出来呢?

  羡慕

  单手把球扔得这么远,这么精准。

  约老师的存在,对于没有了弩机的开拓者来说,到底压力有多大呢?

  这一球就能很好的说明了

  包夹一个拥有极佳传球能力的胖子,让米尔萨普在那么深的位置显得那么寂寞,结果当然就是内线被打爆了。

  米尔萨普轻轻松松拿到24分8板

  而开拓者两个首发锋线加起来也才8分5板3助(阿米奴8投1中,只拿到3分4板2助,哈克莱斯5分1板)

  多么惨烈的对比啊!

  第一节穆雷非常惨淡的1投0中,0分1板3助。当时,本宫还实时和杨瞎子吐槽:穆雷又一次在和我们强调,他是个处男了。

  万万没想到打脸来得那么快,第二节单节这个处男5投4中,3分球2投1中,拿到11分2板4助。

  我错了还不行吗!?

  这种程度的挑篮,恩,我可以了!

  不过这比赛,打到最后约老师能6犯毕业,本宫也是万万没想到的。

  这真的是一个垃圾里透着坚强的系列赛

  比如每一场比赛都打得很无趣,是的包括打了4个加时的那一场,但每一场又能在平平无奇的比赛中找到一个很有趣的点,比如4加时那场唯一的亮点就是4加时。

  而今天,垃圾时间还能发生冲突,也是够够的。

  话说莱昂纳德这个犯规是什么水平呢?

  看着开拓者全员这一场的状态,本宫甚至已经不敢期待第七场了。

  (文章来源:懂球妹)

上一篇:书豪颜射2米21大汉!布朗教练当场仰天落泪!

下一篇:神吐槽:时隔一年 詹姆斯的球队再次重返总决赛

推荐阅读
合作网站 | 联系《雄安之窗》 | 关于《雄安之窗》
中ICP备17000123号  |   QQ:663924333  |  地址:您若喜欢此域名,请联系购买!内容与域名无关,若有侵权,请来函处理。  |  电话:663924333@qq.com  |